脱口秀大会停播了吗:还有哪些被停播的好综艺

2020-08-04 18:31:35 作者: 脱口秀大会停

  说起那些很可惜的综艺,那就不得不说到脱口秀大会这一档节目了。当初这一档脱口秀节目靠着出色的创意,从一堆网综中杀出重围成为一匹黑马。但是,很多人发现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还停在17年,那么脱口秀大会停播了吗?

  脱口秀大会停播了吗

  这一档节目可以说是已经停播了,毕竟快两年多没有更新和要拍的新闻。这个消息对于这档综艺节目的粉丝来说还是一件蛮难过的事情。当初这档节目播出的时候,节目里的搭档铁三角——李诞、池子、张绍刚可以说是联手撑起了整个节目。

  但是在后面的的录制中,池子和张绍刚也是没有在继续参加节目。池子因为自己的言行,被迫退出了节目录制,而张绍刚则是有其他的节目要参加。也是让很多人失落。毕竟黄金铁三角可以是说是这一档节目的灵魂看点吧。没有了他们三个人,很多环节也就没有了那个味道。所以,喜欢这档节目的朋友可以去重温前面几季,也是一个很好的怀念。

  其实这些年来,还有很多经典的综艺节目被迫停播,让人多人都是非常惋惜。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被停播的好综艺。

  还有哪些被停播的好综艺

  说先就是百变大咖秀这一档节目了吧,每次说到那些被停播的综艺,百变大咖秀可以说是最可惜的那一部。这一档节目在当年开播的时候,可以说是出现了很多经典的画面,也是在国内掀起了一阵模仿风。不过可惜的是,这一档节目最后还是因为湖南卫视的调整而最后停播了!

  说完湖南卫视,他的老对头浙江卫视也是有一档王牌节目停播。这一档节目就是我爱记歌词,这档节目可以说是浙江卫视很长一段时间里的招牌综艺,是很多人经典的回忆。不过,这档节目也是在它接近10岁的时候停播了,很多人也是说这是标志这一代人青春的结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