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兴矿业集团斥巨资向姜唐湖灾民捐赠救灾物资

2020-07-29 03:35:34 作者: 安徽六兴矿业

随着7月20日13时姜唐湖宣布开闸蓄洪后,短短几小时,湖区十一个村数万亩葱绿的秋季农作物、五千亩特种龙虾养殖基地,精心种植的千亩蔬菜大棚及宽敞的道路,高大的太阳能路灯杆——顷刻间化为乌有,代之以滔天的浑浊河水,伴着上游冲下的树枝、杂草和房屋行条等等,一时间,满目凄凉。

姜唐湖行蓄洪区位于霍邱县临淮岗乡腹地。临淮岗的灾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向灾区送来灾民急需的粮食、药品、帐篷和棉被等救灾物资。

7月24日下午,三辆满载着救灾物资的大卡车缓缓开进该乡的救灾物资存发放点——临淮岗乡中心学校。这是安徽六兴矿业集团向灾区人民捐赠来了。安徽六兴矿业集团是一家富有爱心的大型企业,企业秉承“大爱无边,德行天下”宗旨,自2017年成立以来,严格科学管理,产品质量过硬,在同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力争建成生态矿山、文明矿山、安全矿山,争创安徽省第一家石料绿色矿山,经济效益连年翻番。霍邱县灾情发生后,在总经理马红超先生的率领下,全司上下,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公司慷慨解囊,迅速筹集资金,购买灾区急需物资。本次向临淮岗乡捐赠的物资有金龙鱼大豆油660箱,蚊帐800件,被子1000条,矿泉水1260件,面粉580袋,大米2001袋,总价值近70万元。在场的灾民自发组织成20人的装卸队伍,临淮岗中心校教师志愿者们都参加了装卸和转运。

安徽六兴矿业集团是一家富有担当的企业,在国家危难时挺身而出,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担负起龙头企业为政府分担,为百姓造福的使命和任务。他们无私捐赠的精神和大爱无边的善举,让临淮岗乡干部群众深受感动,该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号召全乡干群学习六兴矿业集团的精神,振作奋起,用沿淮人民的钢铁般的斗志,战胜洪水,恢复家园,早日建成富裕文明的临淮岗新镇,成为淮畔一颗耀眼的明珠。(李浩)

责任编辑:马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