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入脑入心 市民及时识骗止损

2020-07-29 03:34:03 作者: 反诈宣传入脑

上海反诈进行时 【反诈宣传入脑入心 市民及时识骗止损】7月20日16时,松江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民警倪海峰接到辖区邹女士的微信好友申请,询问网上申请贷款的相关问题。民警了解到:邹女士由于资金短缺,于18日在网上进行贷款申请,按照网页指引填写申请网贷1万元后,当日该笔贷款即通过审核。20日下午,邹女士再次登录网站发现网页显示“无法提现”,并要求其支付贷款金额70%的费用才能激活贷款。邹女士虽然很心急,但联想到警方的反诈宣传中有相似的情节,遂立即向警方求证。民警当场判断邹女士遭遇了诈骗,告知其切勿支付任何款项。警方提示:办理贷款时应选择国家正规的金融机构,不要轻信网上贷款“无息”、“低息”等诱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