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周杰伦写给侯佩岑的歌是那首

2020-08-19 13:19:48 作者: 周杰伦侯佩岑

  周杰伦我就不用过多的介绍了吧,众所周知的人物,可以说是一位唱歌奇才,非常的具有歌唱天赋,我们对他的了解可能更多的局限在他的歌声中,他的歌曲婉转悠扬,非常的具有感染力,同时,他的歌曲大多数也来源于生活,通过生活中的经历进行创作,感情就成为了他创作的一部分,他与侯佩岑的感情我们应该不会陌生吧,那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周杰伦写给侯佩岑的歌是那首,下面我们就通过这首歌去了解他们的感情生活,进一步去了解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会分手呢?一起去看看吧。

  周杰伦写给侯佩岑的歌是那首:

  周杰伦众多歌曲中到底哪一首是写给侯佩岑的呢?在此其中并没有具体的说明,周杰伦从来都没有在正式场合中提到过。但是,一直有一个传闻,那首《我不配》就是写给侯佩岑的,不过这只是一个传闻,这首歌曲并不是写给某一个特定的人,而是这出了一份感情,可能是侯佩岑,也可能是其她女孩,这都是一个疑问。

  周杰伦和侯佩岑曾经有一段美好的恋情,但是,两个人并没有走到最后,更多的原因还是遇到的时间不对,一个想要温馨的婚姻生活,一个想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最终没有走到一起,难免会让人觉得有点可惜,但是,离开并不代表两人不相爱,而是希望对方拥有更好的生活。那首《我不配》是在两人确定关系后,周杰伦唱给侯佩岑的歌,但具体是不是写给她的,恐怕也只有他本人知道了。

  周杰伦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在上面的描述中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当时,侯佩岑年纪已经不小了,想要一个圆满的家庭,但是,周杰伦还没有结婚的想法,想为了自己的事业再奋斗几年,可能侯佩岑觉得自己等不及了,没有希望了,所以就和周杰伦分手了。

  说到这里,感觉两人的感情实在是有点可惜,可能还是缘分不到吧,冥冥注定两人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