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华与迟重瑞关系:徐少华和朱琳什么关系

2020-08-19 12:35:22 作者: 徐少华与迟重

  大家应该对徐少华不会陌生了吧,是一位老演员了,在圈子里具有很高的地位,在社会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他和迟重瑞、朱琳的关系。

  徐少华与迟重瑞关系:

  我们都知道他们两人都演过《西游记》,而且扮演的都是唐僧这一角色。徐少华在剧中参演了九集就辞演了,是由迟重瑞拍摄到最后,成就了这部非常经典的作品。

  那徐少华为什么会辞演呢?说是要去上学,在演完《女儿国》这一剧情后,就毅然决然离开了。其实说来,上学只是一个借口,更多的是因为一件事情的发生,那就是在片酬上产生了分歧。实际上两人在血缘上并没有关系,虽然两人在年龄上相仿,样貌上也是有相似之处,毕竟能够演一个相同的身份,样貌上差太多也是不可能的。但是,两人在性格上却是千差万别,具有很大的不同之处,迟重瑞看起来普更加的随和,非常的具有亲和力,也正因为徐少华的退出,成就了迟重瑞,真的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徐少华与朱琳关系:

  要说起他们俩人的关系,就要从两人一起参演《西游记》说起,据说,但是朱琳在一边默默的等着,由于天气特别炎热,难免会让人烦躁。就在这时,由于一位男子的一句话吸引了她的目光,一杯凉茶送到了她的嘴边,她便一下子脸红了起来。这个好大儒雅的人正是徐少华,在剧组里,徐少华不仅刻苦爱学,更重要的是懂得照顾别人,与人相处总是彬彬有礼,尤其是对朱琳那更是照顾有加。

  对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孩来说是经受不住这种呵护的,她感受到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满足感、幸福感,但是,可惜的是,徐少华已经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了,他要对自己的家庭负责,就这样,朱琳为了这段感情一直暗恋多年,徐少华都为之感动了,他非常恳切的说,我们永远都是朋友,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帮忙。对于这份从来没有开始过的感情,没有过多的去追究,只是彼此欣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