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谷一辟谣去世谣言,李谷一痛斥造谣者

2020-08-19 11:51:20 作者: 李谷一辟谣去

  李谷一是著名的艺术家,歌手及演员,是家喻户晓的的老前辈。而近日有网上传言李谷一去世的消息,一时间可是围观了很多人,而针对李谷一老师去世的消息,很快官方发文怒斥造谣者,辟谣李谷一老师去世的消息。而随后李谷一老师本人也否认了去世的谣言,对于这样没有道德底线的谣言真是让人气愤,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近日微博一位网友在微博称:(看着比实际年龄75岁年轻又健康的李谷一,因病就突然这么走了,2019年走这么多名人,李谷一在年终收尾的时也撒手人间了,走好)看到这种造谣者真是突破道德的下线,以这种话题来博取热度真是够可恨的。

  随后对于造谣者的不实言论,官方立马辟谣。而对于传言,《一线》传媒立马联系了李谷一本人及助理,而李谷一老师本人针对造谣者,也发出语音,否认不实言论。李谷一在语音中称:(网上所传消息十分恶劣:“造谣吧,说我昨天就死了,卑鄙得很,靠这个赚点击量出名,李老师健康的,活得挺好的)

  李谷一老师虽然已经75岁了但是本人保养的好,一点也看不出是75岁的人。而且几乎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李谷一老师都会出席参加,为大家带来很多经典的歌曲,比如《难忘今宵》《我和我的祖国》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且李谷一老师参加过17届春节联欢晚会,连续七年春晚压轴,带来《难忘今宵》这首歌。

  据悉今年2020年的春晚李谷一老师依旧出席,为鼠年的到来献唱。在生活当中李谷一老师有个女儿叫肖一,家庭幸福美满。让我们祝愿李谷一身体健康,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