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定档,经典永不褪色

2020-08-19 14:48:40 作者: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是意大利的一部经典电影,于1997年12月20日在意大利上映。相信有一部分的小伙伴在视频平台观看过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关于战争,关于亲情的电影。但这部电影并没有在国内的影院上映过,而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电影《美丽人生》引进中国,4K修复版的《美丽人生》将在2020年的1月3号在中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美丽人生》的定档无疑不是个好消息,这不仅是文化的传输,对于这部电影的粉丝,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消息。如果你没有看过这个电影,建议可以去看一下,这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

  《美丽人生》这是一部电影界不可否认的一部好电影,在电影界也是难得的好电影,豆瓣评分9.5分,排名第四,电影界最高的豆瓣评分是9.7分。这部电影9.5分的高分,无疑不是对这部电影的肯定。而《美丽人生》这部电影还荣获70项国际大奖,51项电影的提名,试问有几部电影可以达到这样的成绩。

  电影背景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意大利,主要讲述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而父亲为了保护儿子的童心,保护儿子不受环境的伤害,编制了一个美丽的谎言,最后自己死在纳粹集中营,儿子出去后与母亲一起生活。

  电影最后男主对儿子的一个微笑,感动无数人,这世界最伟大的爱莫过如此,男主用最美丽的谎言,最温暖的笑容为儿子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即使这个世界再坏,这个世界再残酷,在一位父亲伟大的爱下,依旧有一个美好的世界,美丽的人生,这应该就是这部电影最伟大的爱,最深的意义。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