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晒圣诞美照,穿浅色毛衣尽显温柔

2020-08-19 14:49:09 作者: 佟丽娅晒圣诞

  佟丽娅是一位80中国内地女演员,提起佟丽娅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的,佟丽娅是新疆姑娘,长得很漂亮,在娱乐圈也是名列前茅的美人。12月14号佟丽娅在绿洲更新了新动态,晒出了自己的圣诞美照,并发文称:平安夜快乐[心]大家吃到甜甜的苹果了吗?网友纷纷回复:姐姐发绿洲啦!平安夜快乐”“苹果没你甜。

  只见照片中的佟丽娅,扎着半丸子头,身穿浅色系的毛衣,粉色,蓝色,黄色拼接,都是很温柔的色系,而佟丽娅本人还拿着红红的苹果,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舒服的感觉。

  佟丽娅1983年出生的,今年36岁了,新疆锡伯族人。佟丽娅出生在一个艺术氛围的家庭,她的爸爸妈妈都是从事艺术教育的。佟丽娅从小就对舞蹈感兴趣的,颇有天赋,所以佟丽娅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舞蹈,并且在舞蹈上面很优秀,拿过许多奖。

  佟丽娅在2006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那时候的她还在读大学。出演过《新不了情》《空巷子》等作品。
  在2011年后佟丽娅因出演《宫锁心玉》《北京爱情故事》等作品而被观众熟知,佟丽娅也逐渐在演艺圈打开知名度。
  在2014年后佟丽娅开始在娱乐圈走红,出演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及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等作品。
  近几年的佟丽娅在娱乐圈可以说是越来越好,无论是资源,还是名气都越来越多。也希望未来的佟丽娅也能够越来越好。

  在生活上,我们都知道佟丽娅已经结婚生子,在2012年的时候佟丽娅与陈思诚公布了恋情的消息,在第二年的1月16日举行了婚礼,2015年的时候陈思诚宣布佟丽娅怀孕的喜讯,2016年的一月份二人的儿子多多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