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出轨风波后逛超市,与郑秀文甜蜜同行

2020-08-19 16:18:13 作者: 许志安出轨风

  早前歌手许志安与演员黄心颖双方出轨的事情闹的满城风雨,两个一个结过婚,一个有男友的人,出轨被曝光之后一个背上渣男,一个顶上了小三。在事业上二人也是一落千丈,黄心颖跑到国外避风,而许志安道歉暂停工作。

  而近日沉寂许久的许志安被媒体拍到出现超市购物,而与许志安同行的就是妻子郑秀文,画面还是挺和谐的,更是被拍到二人露出笑容,看来是出轨风波过后,二人又重归于好了。

  据悉,有知情人透露,许志安与郑秀文在那件事之后很快就没事了,现在关系也很好,早前郑秀文父母生病,许志安也在一旁尽心的照顾,郑秀文也因为胃病住进医院,许志安也很担心,在一旁照顾,二人已经重修于好了。

  如今出轨事件已经过去八个月,黄心颖也从国外回来了,许志安也在这件事情之后首露面。既然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我们也只能说祝福,希望许志安能够弥补自己犯的错。

  说起许志安和郑秀文的爱情也是充满波折,分分合合才走到了一起,二人从1988年开始就谈起了恋爱,这中间二人分手过两次,情感牵绊20多年,最后还是兜兜转转在一起了,其实还挺不容易的,二人2013年11月在巴厘岛秘密结婚,当所有人都认为两个人是苦尽甘来。不想四年之后许志安居然出轨了,真是让人挺心疼郑秀文的。

  许志安在音乐界还是挺有名的,这件事之后恐怕事业是难以重回了,不过所幸得到了妻子郑秀文的原谅,虽然错误不能挽回,希望伤害最小吧,能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以后,在未来能够用实际行动弥补,往后余生好好对待郑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