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被淹260万难理赔 为什么会这样?什么原因?

2020-07-28 11:44:07 作者: 劳斯莱斯被淹

  7月10日,陕西西安,一场暴雨致一辆劳斯莱斯被淹,17天过去,保险公司至今未对车辆定损维修。“主要问题卡在发动机上,我就是想知道这到底在不在理赔范围,如果不能赔给句话,我自己在外面修。我着急用车,车一天天放着,每天损失几千元。“樊先生说,他和保险公司沟通多次,保险公司始终让他“等消息”,7月23日下午,他来到太平洋财险陕西分公司,得到的结果还是要继续“等消息”。

劳斯莱斯被淹260万难理赔

  对此,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说,樊师傅的情况比较特殊。按照规定,像樊师傅这样发动机损坏并不在理赔范围内,但鉴于樊师傅劳斯莱斯被泡引发了一定舆论关注,他们才上报总公司,而对于这260万的预估修车费能不能理赔他们也在等总部的通知。

  目前,樊师傅与保险公司仍在协商此事。

  以上就是【劳斯莱斯被淹260万难理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