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这个总统挺务实的!

2020-07-28 11:43:13 作者: 杜特尔特:想

  7月28据消息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7月27日发表国情咨文时称,他几天前曾向中方提出请求,希望菲律宾能够成为首批用上中国研发新冠肺炎疫苗的国家之一。

  他还表示,菲律宾政府及时的封城政策,至少防止了130万至350万例感染,还对至少133种药品的零售价格设置了上限,现在全菲设有93个检测实验室。

  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菲律宾有望在今年10月开始对5种疫苗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其中有3种是中国正在开发的候选疫苗。中方此前宣布,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

  在这之前,杜特尔特一直看好中国的疫苗研发进展。今年2月,一些国家的个别人和媒体因疫情出现不友善甚至辱华仇华言行时,杜特尔特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对我们友好,我们也应向他们展现同样的态度,排外心理需要停止。”

  以上就是【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