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新专辑《THE FIRST》Ⅱ有哪些歌曲 乐华七子《THE FIRST》Ⅱ歌单

2020-08-13 03:05:35 作者: 乐华七子新专

近日,乐华七子最近也是发布新专辑《THE FIRST》Ⅱ也是诚意满满,继《THE FIRST》Ⅰ之后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NEXT持续发力,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这个新专辑目前也是已经发布了三首歌曲。分别是《Let Me Be Your Fire》《Heart Full Of You》《Dream World Tour》,这三首歌也是三种截然不同的曲风,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和关注,许多粉丝也是称沉浸在这三首歌的曲目中无法自拔,陶醉在七个小哥哥的温柔中也是展现了超凡的vocal实力和完美声线。

乐华七子新专辑《THE FIRST》Ⅱ有哪些歌曲 乐华七子《THE FIRST》Ⅱ歌单

目前网易云也是已经上线,想听的可以现在去听一下哦~喜欢的别忘了买专辑支持一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