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苗苗现身医院妇产科,苗苗疑似怀孕?

2020-08-08 22:13:31 作者: 郑凯苗苗现身

  近日有媒体拍到恺和苗苗现身在医院,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郑恺与苗苗二人从车上下来后,有说有笑地走进了医院,从二人的状态来看,并非是因为看因为受伤而检查。走路的期间,苗苗更是亲昵的挽住了郑恺的胳膊,一看就是处于热恋之中的小情侣,十分的甜蜜,男女朋友关系确认无疑了。

  不过接下来二人前往的科室更是令人感到意外,据悉郑恺和苗苗检查了三个小时才出来,最后居然是从一个妇产科室通道走出的!从媒体拍摄到的画面来看,还有产房之类的提示牌,难道是苗苗已经怀孕了吗?二人一起前往医院来做产检吗?
  一时间二人前往妇产科的消息,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少的围观,成为众多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大家开始猜测两人出现在妇产科的理由,究竟是为了婚前检查还是为了产检呢?而据知情人透露苗苗已经怀孕了,两人好事将近,看来是奉子成婚,郑凯要升级当爸爸了。

  早前,郑恺与苗苗就多次被媒体拍到二人私下亲密同框的画面,微博互动频繁,被爆料恋情一事,但是对于外界的传言,两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公开回应过,大家对于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感到扑朔迷离。要知道,郑恺的上一段恋情可以说是十分高调了,不仅和前女友程晓玥出席各种活动,两人甚至还一起上综艺节目,高调示爱。
  本以为二人能够修成正果的,但是没想,二人高调宣布爱情,却是无声无息结束这段感情。然而这次和苗苗之间的恋情,郑恺却选择低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原因,这次郑恺和苗苗一起出现在医院的妇产科,不过目前,二人并没有任何声明,但是如果怀孕一事被确认,相信很快就会官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