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疑有新恋情男方身份曝光 马伊琍和文章为什么离婚

2020-08-02 23:09:19 作者: 马伊琍疑有新

马伊琍新恋情曝光了!网友对离婚后的马伊琍传出恋情的消息,感到非常的高兴,并且对于马伊琍新恋情男友是谁,而讨论得滔滔不绝。马伊琍文章在去年就离婚了,很多网友至今对于他们两人离婚的原因,还是喋喋不休的讨论着,更有网友称马伊琍是“狠”女人,不仅仅对自己狠,对小3也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马伊琍新恋情曝光,男方是谁呢?男方的正脸并没有被曝光,但是马伊琍任由其揉捏自己的脸,而且还面带微笑,大家也就能肯定马伊琍此刻是幸福的。马伊琍早就和文章离婚了,现在马伊琍被曝新恋情,大家也为马伊琍走出失败婚姻而感到高兴,也表示对马伊琍新恋情的祝福。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呢?

有网友猜测,马伊琍和文章离婚,还是因为文章之前出轨姚笛的事情,之所以称马伊琍为“狠”女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马一脸和文章离婚期间,姚笛被曝已和圈外男友结婚的消息。网友就猜测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原因,和姚笛相关。称马伊琍为“狠”女人,是因为在文章承认出轨姚笛后,马伊琍没有和文章离婚,而姚笛已结婚,马伊琍马上就离婚了,这是自己得不到,也不然别人得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