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林奉紫最后和谁在一起

2020-08-02 22:25:24 作者: 月上重火原著

月上重火林奉紫原著小说经历过什么事 林奉紫最后和谁在一起

《月上重火》林奉紫在原著中是一个比较悲惨的人物,她表面上是一个有公主病的大小姐,实际上却在童年时期遇到过不好的事,这也成为了她的噩梦。据悉,当时夏轻眉强暴了林奉紫,还将昏迷不醒的上官透放到了林奉紫房间,以此嫁祸给他。长大之后,林奉紫逐渐淡忘了这段记忆。但是正因为这段遭遇,导致她内心有些自卑。

月上重火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林奉紫最后和谁在一起

据悉,在这部剧中,林奉紫喜欢的人是穆远,但是穆远是重雪芝的青梅竹马,喜欢重雪芝。在故事的最后,她也没能和自己爱的穆远在一起,而是嫁给了武当掌门蔡诚。好在蔡诚一心对她,两人生活得很幸福。

林奉紫虽然遇人不淑,但是她的结局很好。蔡诚对她非常好,也总是很包容她,所以她生活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林奉紫内心其实还是惦记着穆远的,穆远出事之后还问重雪芝关于他的情况,实在是令人唏嘘。

《月上重火》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长篇武侠小说,讲述了潇洒俊逸的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罗云熙 饰演)和重火宫宫主重雪芝(陈钰琪 饰演)并肩闯荡江湖,携手面对各种危机,最终突破阻碍收获爱情的故事。

林奉紫是由演员田依桐饰演的,她是一个新人,外表比较清冷,但是很符合人设。林奉紫这个人物在剧中是一个既幸运又不幸的人,爱的人不爱自己,但是又有一个爱自己的丈夫,所以这个人物的形象还是非常饱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