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和selina怎么烧伤的:他们两个现状如何

2020-08-02 22:57:28 作者: 俞灏明和se

  说起那些在拍摄时期遇到的意外情况,就不得不说到俞灏明和selina拍摄电视剧的时候遇到的烧伤事件。当时这件事情真的引起了很多人的震惊,俞灏明和selina也是受伤很严重。那么俞灏明和selina怎么烧伤的·?

  俞灏明和selina怎么烧伤的

俞灏明和selina怎么烧伤的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当初俞灏明和selina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因为有一场爆破戏,炸弹没有调设好时间,所以提前爆炸,引发了这场悲剧。据说当时的现场非常的混乱,selina身上的旗袍很大一部分都被烧没了,而且她也是一直喊着很痛。而俞灏明的伤势也是更加的严重,因为他当时趴在selina的上面帮她挡火,所以烧伤面积更大。

  在火灾发生之后,selina和俞灏明也是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当时大家对于两人的伤势也都是非常的关心。selina和俞灏明都是被大面积的烧伤,所以也是在医院中住了很久。这一场灾难对于两个人来说真的是很惨!那么现在俞灏明和selina怎么样了?

俞灏明和selina怎么烧伤的

  他们两个现状如何

  火灾伤势稍微比较轻的selina,在接受两三年的治疗之后,才慢慢的开始恢复。这一词灾难其实对于selina也是很可怜的,因为这一场灾难直接是摧毁了selina的生活!后来,selina即使是开始恢复之后,也是有一段时间一直都不敢出现在公众面前。后来selina也是做了很多努力和心理建设,才慢慢的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而俞灏明,因为受伤的面积和伤势都是更加的严重,所以俞灏明治疗的时间都是更久。俞灏明做了很多次的植皮手术,脸部也是做了很多的手术才修复回来。当初俞灏明复出的舞台是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当时俞灏明出场的时候,可以说是感动了很多人。因为当时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俞灏明的脸受伤很严重。

俞灏明和selina怎么烧伤的

  不过,也是这一场灾难之后,俞灏明也是改变了自己的发展之路。在受伤之前,他一直都是出演花美男的角色,但是现在他也是慢慢转型,也是开始慢慢成为大家心中高的演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