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采钰与陈金飞已领证,男方疑似默认

2020-08-19 19:15:43 作者: 网曝杨采钰与

  杨采钰是一位90后女演员,因出演冯小刚导演执导的电影《芳华》中文工团独唱演员林丁丁而被熟知,而杨采钰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也将在12月20号上映。近日杨采钰被知名博主爆料已经与陈金飞领证结婚,不知是真是假,而也有媒体去求证了陈金飞本人,据悉陈金飞疑似默认了传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了解,网上对于二人的恋爱并不是很看好,一直传言女方为了钱,还说陈金飞是杨采钰的干爹,而却被一名时尚博主爆料是丈夫,称二人已经结婚了。对于这样的传闻,媒体去求证陈金飞,而陈金飞也没有否认,表示:“我不需要回应这个,这只是我们的生活”。目前杨采钰方并未回应。

  让我们简单的回顾这两个人的恋情吧,杨采钰1992年出生,今年才27岁,而陈金飞1962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7岁了。两个人从60跨越90,年龄相差了整整30岁,说是忘年恋一点也不夸张。

  杨采钰与陈金飞是2015年的时候在电梯拥吻被曝光,当时针对恋情杨采钰与陈金飞并未回应,直到2017年的七月份,杨采钰在微博公布恋情,当时杨采钰还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经典台词宣布恋情-“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而当时有些网友在微博用不好的言论评论,而杨采钰还在微博回怼该网友,表示:“从恋爱开始,我从未觉得这和其他感情有任何不同”。

  杨采钰是一既有美貌,又有才华的女孩,从小杨采钰就在美国读书,是一个妥妥的学霸,大学还被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等五所美国大学同时录取,足以可以看出她的才华。而她现在的恋爱对象陈金飞是一名商业人士,曾经还是刘亦菲的经纪人。二人的年龄的确是很多普通人不能接受的,但爱情这事又很难说,没有对错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