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陶虹恋爱过吗?段奕宏陶虹是什么关系

2020-08-19 19:15:16 作者: 段奕宏陶虹恋

  提起陶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她也是一个老演员了,而且她还是徐峥的妻子,即使有的人没听说过陶虹,但也应该知道徐峥,他演的那部名为《我不是药神》的电影,上映后深受观众喜爱和好评,可是有很高的票房。

  不过,小编今天要跟大家说的不是徐峥和陶虹,而是段奕宏和陶虹。在陶虹和徐峥结婚之前,网上还有过一些陶虹和段奕宏两人的传闻。那么段奕宏陶虹恋爱过吗?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段奕宏陶红恋爱过吗

  其实,段宏毅和陶虹曾经都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而且两人还是同班同学。

  段宏毅能考上中戏真的非常不容易,他是新疆人,到北京考试要做四天三夜的火车,这还不算什么,他是考了三次才进入中戏的。

  由于没有竞争优势,他就想着先报个表演班,可是家庭贫困,报班的钱都是他自己靠给工厂洗苹果赚来的。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最后他也得偿所愿。

  而陶虹就很幸运了,被姜文导演选中拍了电视剧《春光灿烂的日子》,作为花样游泳运动员的她才选择考了中戏。

  段宏毅知道自己在表演上不如别人有优势,在中戏的时候,他每天都非常的用功,不管陶虹每天起多早,都能看到他在练晨功。

  段宏毅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内心自卑,而当时的陶虹长相漂亮,学习好,又是班长,却从来没有嫌弃过他,还经常帮助他。

  上学的时候,段宏毅因为家离的远,又没有钱,从未回过一次家。陶虹知道这个情况后,就邀请段宏毅去自己家里过年。

  在学校时,没有人愿意跟段宏毅一起搭戏,陶虹却愿意,而且丝毫不曾嫌弃过他。

  因为家里太穷了,段宏毅从未吃过芒果,陶虹就经常给他带芒果吃,还给他扒芒果皮,第一次吃芒果的段宏毅弄出了洋相,陶虹却一点都没有嫌弃他的意思。

  陶虹为段宏毅所做的种种事情,让他心里非常的感动。而且大学时的她还暗恋过陶虹,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在一起过,所以也就不曾谈过恋爱。

  段奕宏陶虹是什么关系

  至于段宏毅和陶虹是什么关系,从他们两人大学时所经历的一切可以猜到,段宏毅和陶虹肯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学的感情一定很深厚,估计至今已应该也未曾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