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 银昆高速上司机打个盹,10米护栏穿车而过

2020-07-24 13:08:06 作者: 震惊 | 银

7月22日7时50分,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银昆高速公路86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一人受伤,十三大队民警立即出警前往现场。

事故现场的情况让民警震惊不已,只见一段大概十米左右的护栏直接从皮卡车内穿过,副驾驶一男子受伤严重,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早晨从银川出发,准备前往石沟驿,由于路途遥远,副驾驶人员已经睡着了,驾驶员也觉得有些困,只是打了个盹儿的功夫,就撞在了路旁的护栏上。

高速交警提示:近期天气闷热,是疲劳驾驶的高发期,需科学安排行车时间,劳逸结合,保证行车安全。

(图片来源:交警提供)

(来源:新消息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邱曦 )

(原标题:【新警示】司机银昆高速上打盹!10米长护栏穿车而过…)

(值班编辑:李敏 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邮箱:rmrbn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