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葡萄香满园,采摘正当时

2020-07-21 21:00:41 作者: 南城:葡萄香

仲夏时节,果香四溢。桃子采摘节刚过,李子、葡萄等水果陆续成熟,采摘正当时。连日来,南城县各大葡萄种植园的葡萄陆续上市,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光、采摘。

7月18日,在位于建昌镇黄家围村的南城县时代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葡萄种植基地,在片片绿叶的掩映下,串串葡萄密密匝匝,整整齐齐排列,像一座座倒挂的珍珠“宝塔”;葡萄色彩五颜六色,绿的,紫的,红的……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芳香四溢,甜沁心脾。

当日,前来葡萄基地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不少游客三五成群相约到基地采摘,尽情享受夏日的清凉,品尝可口的葡萄,体验采摘的乐趣,体验丰收的喜悦和快乐。游客们手提篮子挑选葡萄,不时用手机拍下采摘的场景,向亲朋好友分享采摘的乐趣;有的游客带上小孩一同采摘,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体验劳动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

“我们合作社种养植基地的葡萄有夏黑、巨峰等有10多个品种,基地果蔬全部实行绿色种植,天然无公害、无污染,深受游客欢迎。”南城县时代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严平说,合作社的种养基地位于麻姑山景区入口处,交通十分便利,不少游客在游玩麻姑山后,选择来这里休闲、采摘,现在每天前来采摘的游客有三五百人。

来源:南城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