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济南这个小偷,看着热闹就被警察抓了

2020-07-24 13:06:50 作者: 只是因为在人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7月23日晚,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段店北路派出所接到在张庄路一超市工作的周先生报警称自己手机被盗。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周先生自己有两部手机,22日发现其中一部华为手机不见了,以为忘在家中,当晚下班回家未找到,第二天在单位寻找也无踪迹,拨打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状态。于是周先生意识到手机可能被盗,报警求助。

民警查看超市录像并帮其回忆,经周先生回忆:7月22日中午将面包车停放在超市外时,副驾驶一侧车窗未关,此时其华为手机就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经民警调查发现一可疑男子从其面包车副驾驶一侧拿出一物品,随后离开。正当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一嫌疑男子时,突然发现在周围看热闹的人群中有一男子与监控中出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吻合,民警迅速控制了该男子,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两部手机,经周先生辨认,其中一部华为手机正是自己丢失的手机。

被抓获的嫌疑人刘某供述了7月22日中午,看到未关车窗的面包车内副驾驶座上有一部手机,临时起意偷手机的违法事实。据刘某供述在被抓获的当晚,其酒后遛弯时发现警灯闪烁,出于好奇就到现场看热闹,没想到正是昨天所盗手机的主人报的警,自己也终没逃过民警的法眼。目前,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温馨提示:停车落好锁,下车关车窗,车内空无物,小心保安宁。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