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粉丝为其排片怎么回事,黄轩主演过哪些作品

2020-08-19 22:13:39 作者: 黄轩粉丝为其

  近日演员黄轩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举办了首映礼,当天黄轩也出现活动现场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宣传,据悉电影《只有芸知道》将在12月20日上映。然而在电影首映礼的现场黄轩的粉丝也为其打call,声称为黄轩排片,也是引起台下轰动,而黄轩的回答更是逗笑众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当天首映礼上的黄轩表示:(当自己第一次看到电影的成片时,原本以为自己不会为其流泪,然后还有人问他需不需要带纸巾,他说不需要,自己的拍的电影不用,然而在讲到电影剧情狗狗的时候,自己却不知为何留下了眼泪。)

  据了解《只有芸知道》这部电影在全国范围电影的时候,各个阶段的的观众都表示电影很感动。而在北京首映的当天,更是有黄轩的粉丝称自己有一个影院八个厅,(你就说你要多人排片,黄轩更是不可思议说真的假的,粉丝说真的,我的同事都知道,而黄轩本人更是幽默的回应:你看着办,你有多喜欢就排多少,然后就是粉丝猝不及防的表白;“我特别的喜欢你”)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的粉丝应该来一打。

  据悉电影《只有芸知道》改编真实故事,主要是根据冯小刚导演朋友为原型的故事。黄轩1985年出生的,2007年的时候出道的,近几年在娱乐圈发展的很不错,下面就介绍黄轩几部主演的作品都有哪些。

  1.《红高粱》演女主角九儿的初恋张俊杰

  2.《芈月传》黄轩一人饰演两角,分别是芈月的初恋黄歇及男宠魏丑夫。

  3.《亲爱的翻译官》饰演男主角程家阳

  4.电影《芳华》中饰演文工团的刘峰

  5.古装电影《妖猫传》饰演洒脱不羁的诗人白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