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辉演过哪些电视剧,董春辉如何走红及现状

2020-08-19 23:42:45 作者: 董春辉演过哪

  董春辉是一名80后中国内地男演员,1981年出生的董春辉已经38岁了,董春辉本人看上去不像38岁的样子,长得比较显小。其实董春辉已经出道很多年了,只不过大器晚成。而且董春辉也已经结婚了,那么董春辉是哪部作品走红的呢,董春辉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及他的现状,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董春辉在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如今在演艺圈也已经19年了,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也不少,董春辉应该是在2015年的时候出演古装修仙剧《花千骨》而走红,被更多人熟知的。在《花千骨》中董楚辉饰演呆萌师兄落十一,与灵虫糖宝是一对。

  董春辉虽然出道很多年,但是也是一直不温不火的,知道《花千骨》之后才有一些热度和名气,但也没有大红大紫,目前在娱乐圈处于三四线艺人,不过比起从前还是有好很多,不再是十几线了。现在的董楚辉虽然资源不是大男主,但比起曾经资源还算不错,也不少,在演艺圈一直有戏可以接。

  董楚辉演过的电视剧有热度和知名度的如下:

  1.《麻辣变形计》与迪丽热巴,马可等人合演的都市励志电视剧。

  2.《楚乔传》这是一部古装剧,董春辉在里面饰演书生梁少卿,将呆萌,二货进行到底。

  3.《月嫂先生》在剧中饰演妇女之友刘傥,将幽默进行到底。

  4.《鹤唳华亭》这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古装宫廷剧,董春辉在剧中饰演杨文军。

  在生活上面,董春辉在2017年的时候结的婚,董春辉的妻子是徐茜茹,曾经也是一名演员,二人因戏结缘,两个人谈了很多年的恋爱,自从与董春辉谈恋爱后,徐茜茹就从台前转幕后了,只出演过一部电视剧,就是与董春辉结缘的《兴国,兴国!》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