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妮与刘奕君是什么关系,二人结婚照是真的吗

2020-08-19 23:41:52 作者: 隆妮与刘奕君

  隆妮是一位9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出生的隆妮今年已经26岁了,关于感情动向隆妮从来也没有公布过,网上一直有她和演员刘奕君的结婚照,那么隆妮和刘奕君是什么关系呢,结婚照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隆妮与刘奕君的照片并非是什么结婚照,那是二人合作电视剧中的剧照,两个人合作电视剧《誓言》最后隆妮誓言的韩依璇嫁给了刘奕君扮演的滕博文。二人在私下也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1993年出生的隆妮。是在2015年才进入演艺圈的,代表作品有《屏里狐》《誓言》等作品。
  而1970年出生的刘奕君,今年已经49岁了,而且现实生活中的刘奕君过婚,并且还有一个儿子叫刘怡潼,也是一名演员,1997年出生的刘怡潼只比隆妮小四岁。所以说隆妮与刘奕君是不可能的。

  而近日刘奕君还携儿子刘怡潼一起出演了最近热播的古装剧《剑王朝》,父子二人齐上阵。刘奕君在剧中饰演的是衡王,而儿子刘怡潼饰演的是元子初。
  刘奕君在现实中与刘怡潼的目前吕梓媛已经离婚了,据说刘奕君已经再婚了,现在的老婆还是个圈外人,并且还有有一个女儿。刘奕君向来在生活方面比较低调,关于消息的真实性并没有回应过。

  刘奕君是一个演技派的演员,虽然出演大多不是主角,但凭借成熟演技的他依靠配角走红,可以说是真的很不错的,他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说《伪装者》中心狠手辣的军统特工王天风,《琅琊榜》中心机颇深的宁国侯谢玉,《父母爱情》中文化分子欧阳懿,都是很经典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