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曝光,据悉双方家人已认可

2020-08-19 22:58:11 作者: 王思聪新女友

  提起王思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虽然不是艺人,但一直都活跃在娱乐圈,在娱乐圈怼天怼地怼空气,被称为娱乐圈的纪检委。大家都知道王思聪的前女友有很多,从网红圈到娱乐圈都有。她还和很多娱乐圈的艺人相熟,有些还是朋友,比如与演员林更新的关系就很好,经常一起聚会打游戏。前段时间王思聪因为公司股权的问题,资产被冻结,王思聪也沉寂了好久。而近日王思聪的新女友被曝光了了,据悉双方家人都比较熟悉,并且也认可了二人的恋情。

  近日王思聪被媒体拍到同一名女生在日本度假,二人约会的照片被曝光,据悉当天的王思聪和新女友在一起滑雪。随后该女生的资料也被扒出来,据悉与王思聪约会的女子今年叫吉吉,今年才21岁,是个海归,在英国留学。是一个妥妥的白富美,家庭背景不简单。在没有被媒体曝光之前,二人都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过出现日本的滑雪照片。同样二人的ins是相互关注,并且王思聪还点赞过女生的照片。据了解早前的王思聪发过很多皮卡丘的照片,然而这个女孩的照片也有皮卡丘出现,据说是新女友比较喜欢皮卡丘。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王思聪的新女友长相甜美可爱,肤白貌美。而早前王思聪被拍到和女生一起吃饭,逛街的就是该女生。
  据网上爆料与王思聪约会的女生不仅是女友,还是未婚妻,王思聪的父亲与这位女孩的父母相熟,并且二人的父母都认可了二人的恋情,估计王思聪是要好事将至,有结婚的打算了,1988年出生的王思聪已经31岁了,的确是可以考虑结婚的问题,估计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是想早点抱孙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