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客星球分红虫洞怎么玩?分红是真的吗?

2020-08-09 20:00:07 作者: 领客星球分红

领客星球是一款合成升级星球赚现金奖励的游戏赚钱软件,分红虫洞就是领客星球的终极玩法,所有的游戏目的都是为了获得一个永久分红虫洞,每天都可以分到现金分红。还有通关邀请好友也能获得现金收益,同时还能加快获得分红虫洞。这款游戏的盈利方式也是通过用户在玩游戏升级的时候看视频来获得广告收益,分红虫洞的现金分红也是来自广告收益。

领客星球分红虫洞怎么玩?分红是真的吗?

领客星球分红虫洞怎么玩?

领客星球官方承诺每位星盘师每天完成任务,升级星球即可,60天内必得分红虫洞。必得分红虫洞是通过集齐五个虫洞碎片来合成获取,黑洞是合成虫洞最重要的碎片,幸运值是通过每一次合成38级增加一点幸运值,幸运值50之前其他四个碎片必获得,幸运值50后必获得虫洞,获得黑洞之后幸运值从零计算。冲洞瓜分单日补贴的20%,每日最高享受180现金收益。

领客星球分红虫洞说明

当虫洞达到限定数量将自动开启暗物质合成,暗物质页面通过固定数量虫洞合成获得,可额外获得补贴奖励。暗物质瓜分每天补贴20%-25%,每天最高可获得360元收益。

领客星球暗物质分红

通过邀请好友也可以获得虫洞现金收益,可以额外获得每位徒弟虫洞收益的20%,徒孙10%。玩游戏没升5级就能领取一个现金红包,最低20元可申请提现,每天最多申请提现10次,工作日内提现1小时审核到账。

领客星球邀请好友玩游戏赚钱提现

分红是真的吗?

根据领客星球分红虫洞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只有三位用户获得分红虫洞,而领客星球这款软件已经上线了差不多一个月。从这里可以看出获取分红虫洞是多么的难啊,暗物质分红目前还没有用户获得。所以普通用户根本是没有可能会获得分红虫洞赚分红的,只有那些有邀请好友能力的才会有机会获得。

领客星球分红收益

领客星球,普通用户没有邀请大量好友的能力的话,想要获得分红虫洞是不可能的。玩游戏合成升级也是一样赚不到多少钱,只有邀请好友赚钱才是唯一的方法。虽然官方公告的是说人人必得分红虫洞,那些都是套路用户继续玩下去的说法,所以那些想要靠玩游戏就能获取分红的小伙伴可以放弃这款游戏赚钱软件了。赚钱软件那么多,可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这就是领客星球分红虫洞怎么玩?分红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