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太有梗了,杜宇麒这样的孩子谁不想要

2020-08-20 01:29:37 作者: 嗯哼太有梗了

  大家都知道嗯哼是演员杜江与霍思燕的儿子,大名叫杜宇麒,小小年纪人小鬼大,嗯哼的金句可是没少为观众带来欢笑。12月17日,“嗯哼太有梗”上了热搜,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别看嗯哼年纪不大,人气可是很高的,那么鬼马精灵嗯哼又说了什么呢,引起这么多人的围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近日嗯哼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录制节目接受采访时,嗯哼的一番话可是逗笑不少人。据了解当时面对主持人提问,嗯哼可是相当的淡定从容。
  当主持人问到嗯哼你觉得父母应该大小孩吗,嗯哼回答说不应该,表示自己不喜欢太严的人,这回答还真是出乎意料呢。

  主持人:再问到将来你有孩子,你会打他吗?

  嗯哼:我不会有孩子的,因为我是男生,我不会生孩子。

  杜江:那我怎么会有孩子的。

  嗯哼:因为是妈妈生的。

  主持人:对呀,你将来也会有太太,太太帮你生。

  嗯哼:不会的,因为我知喜欢我妈妈。

  这也太暖了吧,简直就是霍思燕的小棉袄。霍思燕真是个小公举呢,有两个男人爱她,保护她。不过嗯哼大王也太有梗了吧。果然不按套路出牌。

  这样的孩子也太可爱了吧,谁不想要这样一个孩子,霍思燕和杜江真是太幸福了。而且嗯哼绝是他们家的小福星,爸爸因为和他一起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红,近几年在娱乐圈发展的很好。而母亲霍思燕因为儿子的原因。再一次的翻红,近日录制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火热播映中。
  嗯哼是2013年出生的,如今已经六岁了,有这么一个懂事可爱的孩子,一定与成长环境和家庭的教育有关,看来霍思燕和杜江的教育方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