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语安的荧幕初吻给了谁,陈语安个人资料

2020-08-20 02:14:15 作者: 陈语安的荧幕

  陈语安是华语影视女艺人,是一位90后女演员,目前陈语安已经出道十年了,陈语安刚出阿道不久就献出了自己的初吻,所以有很对网友都比较好奇陈语安的荧幕初吻是给了谁,据说荧幕初吻还是强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陈语安在娱乐圈的长相是属于清纯类型的,出道这些年演的作品,把角色把握的还是可以的。据悉陈语安的初吻是献给了《罪美丽》这部电视剧。这部剧是在2012年的时候播出的,在《罪美丽》中陈语安饰演张薇薇一角,银幕初吻是献给男演员莫子仪的。据悉在这部剧中陈语安还是强吻莫子仪,而且之前从来没拍过吻戏的陈语安Ng了很多条,才让导演满意的。据了解当时拍吻戏的陈语安一直在漱口,还是男演员莫子仪调节气氛,以免尴尬,调侃陈语安有初恋的感觉,然而却被媒体报到称陈语安很陶醉这段吻戏。

  陈语安1992年出生在中国台湾省,今年已经27岁了,陈语安最开始是通过综艺节目而进入演艺圈的,在进入演艺圈两年后的陈语安才开始演戏,个人首部作品是一部网剧《租屋大战》在里面饰演女主角陈钰伦,如今出道九年的陈语安也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等一个人咖啡》《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等作品。

  在感情方面,陈语安与歌手吴克群在2018年的二月份公布了恋情,并且吴克群的妈妈在生前也认可了陈语安是吴克群女友的身份,如今陈语安和吴克群的感情稳定,希望早日能够官宣好消息吧。

  然后希望陈语安在演技上再有突破,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事业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