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宣传活动

2020-08-26 22:33:56 作者: 交**警开展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为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25日,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关于做好严查严管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集中警示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在辖区内开展警示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对照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安排警力,针对不同群体开展警示宣传活动,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二、警媒联动,扩大宣传。大队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借力媒体传播力度快、受众面广等优势,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整治声势,增强震慑效果,用镜头画面传递交通法规,警示广大群众文明参与交通。

三、以案说法,掀起**。大队突出重点区域开展多样化宣传,派出警力深入人员密集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一盔一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特别加大对二、三轮摩托车、危化品车、农用车、客运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敲响安全警钟,掀起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梁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