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舌尖上浪费”,政务服务人争当“光盘行动”传播者

2020-08-26 22:32:49 作者: 抵制“舌尖上


  8月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政务服务人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牢固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意识。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制了“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组织人员在政务服务中心发放,向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培养文明就餐习惯”的倡议。在工作人员领餐处,张贴“请按需取量”提示语,竖立“光盘行动”宣传海报,提示全体政务服务人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对积极响应餐后“光盘”的工作人员奖励新鲜水果,引导大家从思想深处树立节约的意识,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政务服务中心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吹响了政务服务人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光盘行动”的示范者和传播者,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用实际行动传播“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带动更多人加入厉行节约、**浪费的队伍中。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玉 通讯员 任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