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启动“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

2020-08-26 22:31:46 作者: 福建启动“全

本报电(王丽美)8月22日,福建省启动“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以福州为主会场,全省各地同步拉开序幕。活动旨在通过持续性消费热潮带动供应链、产业链循环,惠民生、保主体、稳就业。
启动仪式上,来自银行系统、电商平台、企业和商家的6名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告“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正式启动。随后,来自银行系统、电商平台、企业和商家的8名代表一起宣读了行动倡议书,号召全省各参与方主动让利、助力“全闽乐购”;多位网络达人推介了福建500种名优特产品;阿里巴巴和福建银联也分别推出线上“1元秒杀”“限时半价”和线下“百福红包”等促销活动,点燃了现场氛围。同时,福州市东江滨还上演了大型户外灯光秀直播,点亮全城,助力“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从2020年8月份起到2021年3月份,重点实施“百千万亿”行动,即举办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有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撬动1000亿元消费,力争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
据悉,福建省1月至7月网络零售额为3176.1亿元,同比增长18.7%。本次活动中,福建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与阿里巴巴共同搭建淘宝平台“全闽乐购专区”,全国消费者皆可参与闽货促销活动。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