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西安一女生穿白裙戴头纱排队领证,去年七夕结婚的闺蜜一路陪伴

2020-08-26 22:28:34 作者: 仪式感满满!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今天(8月25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对于很多准新人来说,是个领证的好日子。

这不,早上8点,未央区民**婚姻登记处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队。

登记处门口专门设置了大红色的指示牌,已预约和未预约的新人分开排队。

一位准新人在登记处外化妆,拍照一定要美美哒~

结婚登记处内填写登记表。

虽然戴着口罩,但看到你们弯弯的眼睛就知道一定笑得很开心~

西安曲江大道雁塔区民**婚姻登记处外同样也是排起了长队,上百位准新人等待着......

一对身穿粉色情侣装的准新人昨天已提前预约了登记,今天到现场无需排队,可直接进入登记。

“我追的她,对她一见钟情!”男生笑着说。

对于为何选择今日领证,这位直爽的小姐姐表示:“今天来登记,就是为了之后少送一个节日礼物。”两人面露喜色,难掩激动。

这对新人是大学同学,两人相识8年,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登记结婚。

这对新人领完证出来后很是开心,手举“新鲜出炉”的结婚证相视而笑。

“这是我儿媳妇了”陪着两位新人来领证的准婆婆开心地说。

提前一个月预约登记,这对新人很有仪式感,特意约了摄影师来为他们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没有预约上,就凌晨两点过来排队”

这对新人领完证后难耐激动的心情,在登记处外大秀恩爱~

王先生和黄小姐是大学同学,恋爱7年,现在都在西安工作。

“每天只能预约15对,我也没想到人这么多,剩余排队的人可能要排到下午4点了。”王先生说。

这位女生特意穿上白裙、戴着头纱来领证,满满的仪式感!

“她领证我陪着,我领证她陪着,我们的纪念日也要一样。”女生的闺蜜说,她们两个相识十几年,去年今天自己领证闺蜜就陪着,今年对方领证她也不能缺席。

上午9点多,气温逐渐升高,不少新人们打起了遮阳伞,还有商家现场派送扇子。

现场有工作人员在挨个检查户口本,这对身穿情侣装的新人就跑错了登记处......

据悉,目前登记领证现场没有宣誓台,不少新人也都提前拍好了合照,打印盖章后即可领证离开。

同时在这一天,也有夫妻来登记处办理离婚证。

“今天只办理提前预约过的离婚登记,预约名额15个,不接受排队的离婚办理。”工作人员表示,想办离婚但没预约的可以明天再来。

七夕有奖活动

当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咱里友们也要热闹起来啊!

二三里资讯邀请大家与我们一起穿针乞巧~

大家可以拍下自己穿针的视频,用最快的速度穿完一根针的里友,可以获得二三里的定制马克杯哦~

参与方式:

方式一:准备一根缝衣针和一根线,快速将线传入针鼻,以视频的形式把穿针过程记录下来,上传至二三里话题#七夕相会·穿针乞巧#,用时最短或最有技巧的10位里友将获得定制礼品。

方式二:晒出日常生活中与爱人最幸福的照片和故事,小秘书将挑选出10位里友送上定制礼品。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二三里所有里友如画中人一般,甜蜜如糖,不只七夕?

(JYH 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