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李海潮相亲被贺梅抓包,心虚到语无伦次!果然是真爱

2020-08-26 22:24:11 作者: 以家人之名:

近日,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以家人之名》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讨论!不少观众都表示,这部剧最精彩的地方就在于亲情戏份,尤其是剧中李海潮的扮演者涂松岩,演技真的是太赞了!

除了三兄妹的戏份之外,涂松岩在剧中的角色也起到了贯穿整部剧的作用!不仅塑造出了一个好爸爸的形象,还塑造了一个完美的男人形象,不少观众看了之后都忍不住表示想嫁给李海潮这样的男人!

李海潮在剧中不仅是一个好爸爸,其实他也有一些感情戏份!其实和贺梅相亲之后,李海潮也是有一些动心,毕竟贺梅的条件真的很优秀,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温柔大方!

?

不过当时的贺梅却并不想安于现状,最后李海潮还帮她养大了儿子,可见李海潮对贺梅还是有感情的!就连钱婆婆都表示:李海潮的内心一直都没有放下贺梅,所以自从贺梅离开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相过亲!

由此可见李海潮到处打听贺梅的下落,一方面是为了贺子秋找妈妈,另一方面其实也是有私心的吧!当得知贺梅已经结婚生子之后,李海潮这才彻底死心,终于肯答应钱婆婆继续相亲!

不过巧合的是,当李海潮又在自家面馆相亲的时候,却被贺梅当场抓包!虽然说两个人现在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李海潮还是心虚到语无伦次,似乎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尤其是当听到贺梅找自己有事情要谈的时候,李海潮立刻扔下了相亲对象,带着贺梅离开,由此可见贺梅在李海潮心中的分量!

剧情播出到现在,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贺梅太狠心,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认!但其实她也有很多的苦衷,还有网友猜测其实贺梅根本就没有结婚,而且最后还和李海潮在一起了,如果是这样的结局,那就太圆满了!

其实很多细节都足以证明贺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坏,这次贺梅来找李海潮也不是为了私事,而是为了贺子秋的事情才来的!并且还分析了子秋的店,其实一直都处于赔钱的状态,由此可见她还是蛮关心子秋的,不过可能有苦衷所以才会说出那番气人的话!

看到贺梅和李海潮在一起商量儿子的事情,真的像极了老两口的相处模式呢!如果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的话,那么贺子秋自然就能够进老李家的户口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