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分,这就是独行侠和快船的真正差距吗?

2020-08-26 22:18:47 作者: 43分,这就

季后赛首轮比赛以来,球迷对各支球队的实力都有自己的判断,哪些球队夺冠可能性更大,哪些球队能胜几场。这其中快船和独行侠被讨论的次数绝对是前几位的,开赛以前多数人认为快船队实力更强,毕竟常规赛的两队的交手结果可见一斑。


快船拥有伦纳德、乔治这样的顶级攻防一体的联盟巅峰球员,也有得分能力冠绝联盟的替补席阵容。独行侠双子星是他们未来的希望,复赛以来,两人双双入选复赛最佳阵容,得分都是30+,一众角色球员小库里、小哈达威也是球队的重要拼图。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这个阵容太年轻,而且缺乏稳定的第三得分点。球队当家球星东七七攻强守弱,很多人质疑面对季后赛窒息式的防守,东七七还能不能维持神奇表现。因此更多人预测独行侠很有可能被一波4:0或者4:1带走。

但比赛以来,两队的表现并不如纸面实力那么巨大,都有着各自的问题。快船嘴炮达人泡椒各种喷,吸引了一众网络媒体火力,但表现却乏善可陈,有人用灾难来形容,似乎也不为过!独行侠则是因为年轻,第一场就交了学费,波尔津吉斯被快船角色球员撩拨,吃了两T下场休息,独行侠输掉了首场比赛,但却赢得了一片声援。第二场比赛,首场吃了暗亏的独行侠及时调整,逆转比赛,大比分1:1打平。

第三场比赛,快船胜,比赛中途东七七被哈雷尔****,被伦纳德撞伤膝盖,伤退离场,网上一片阴谋论爆发。第四场比赛,独角兽波尔津吉斯因伤休战,上一场受伤的东七七正常上场,并在终场前3秒迎着雷吉杰克逊3分绝杀,没给快船留下哪怕0.01秒。湖人球星詹姆斯推特表示惊讶!

8月26日,天王山之战,谁都没能想到今天的比赛竟然是一场溃败,半场打完,独行侠落后24分,东七七怒喷裁判,心态崩了!最后,不出意外快船赢下天王山之战,大比分3:2拿下赛点。本场比赛得分的分差是巨大的,154:111,快船赢了43分,154分是本轮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43分也是最大分差。

虐菜!本场乔治总算是找回了状态,全场18投12中得到35分。乔治:听说你们说我不行?

本场比赛独行侠确实被打崩溃了,东七七的未来很光明,但是现在的他确实太过年轻了!不过,两队的实力真有分差表现得这么大吗?

看官老爷们,你们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