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惹争议!广东夺冠写真赵睿又成众矢之的,有谁注意到他的动作?

2020-08-26 22:09:16 作者: 再惹争议!广

日前,2019-20赛季CBA总冠军广东宏远队全体成员拍摄了球队夺冠的写真集,这可是他们历年夺冠后的不变传统。由于2020年所遭遇的各种特殊情况,在19-20赛季结束两个月后,也就是2020年的10月份,2020-21赛季的CBA联赛就会正式宣告揭幕。

从照片中不难发现,作为球队核心的易建联仍然缺席集体照,不久前才刚完成手术的阿联现在很需要静养。合照中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来自赵睿,有眼尖的球迷提出质疑:全队其他人皆是****,为什么唯有他一副吊儿郎当翘着二郎腿的坐相。第二张图大家都在比“十”的logo合影,只有他一人没有做这个动作自己凹了个酷酷的造型。

要知道,“坐要有坐相”可是不少家庭父母自小就教育孩子要做到的一点,往大说关乎礼节问题,往小说这是细节。于是乎,赵睿再一次成为舆论焦点,甚至是众矢之的。其实,对于他的奇葩行为,很多球迷已经见怪不怪。男篮世界杯结束后穿着带有美国国旗的服装出现,联赛接近尾声还被扒出各种球场黑料遭到各种骂名。

不过所谓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很多能力超群的球员都是特立独行,赵睿也不例外,他确实有这个狂傲的资本。就凭他在总决赛上多次拼命三郎式的表现,已经能够达到联盟明星后卫的水准。

近两年随着胡明轩与徐杰的成长,赵睿在进攻端与组织端的责任减轻了许多,同时数据也有明显的下滑。纵使如此,今年季后赛赵睿仍能贡献场均11分4.3篮板5.4助攻2.3抢断的亮眼数据。犀利的突破与高速的转换,致使他融入并成为了广东宏远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况且赵睿的单兵防守确实靠谱,据说朱芳雨已经打算顶薪与他续约。

可以说,广东男篮未来想要延续王朝,在易建联和周鹏日益老去之后,赵睿必然是其间的中流砥柱式人物。或许一直有争议伴随着他的职业生涯,但对于广东球迷来说,他的存在就是俱乐部的最大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