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形毕露 :毛晓彤杨玏七夕撒狗粮,穿格子复古情侣装,十指紧扣还戴情侣戒

2020-08-26 22:07:06 作者: 原形毕露 :
开心的话,我们就跟小编来吃个大瓜吧!

今天情人节,娱乐圈的在一起的,不在一起的,只要是情侣的都在抓住这个机会悄悄的开始秀起了恩爱。

我们先来看看这组全网都在期待他们在一起的这一对吧!


今天情人节,没想到还能吃到来自《三十而已》的后续。

网上出了一组两人穿格子复古情侣装的图,不得不说,这一对真的是配一脸啊!

《三十而已》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是挺反感陈养鱼的,但是在了后续许放炮的对比,再加上陈养鱼的变好,这一对就成了大家最喜欢的一对了。




看到情侣装。粉丝也在表示两人真的是配一脸。

毛晓彤的颜值就不用说了,性格也是特别的好,之前因为前任的伤害,可能有的对感情的不信任。

但是过了这么久的时间了,也差不多可以谈恋爱了。

再加上两人《三十而已》之后除了其他人,就这两人一直还在营业,让大家不得不猜测两人是真的是在一起了。



杨渣出道这么久,也演过很多的电视剧。

最早认识他的剧就是在网剧《匆匆那年》中,他饰演的陈寻,一度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渣男。

但是通过这部剧,可以说,是因为陈养鱼和钟晓芹这对CP成功圈粉了,也重新认识了演员杨玏。



而且网上也有消息爆料两人在剧中已经是假戏真做的情况了,从花絮上看,还是有点点情侣之间的感觉的。

之后《三十而已》Definitely姐妹花基本都没有任何营业的情况,原本是姐妹团的剧,现在后续,就只有毛晓彤和杨桔有番外,就让大家不得不怀疑了。

同时两人的微博营业也是很有意思,画面感真的是好极了。


对于两人的情侣谣言,杨滔这边没有消息,但是毛晓彤的微博就很有意思。

鱼缸里养了新鱼,是说《三十而已》,十一仓说的就是《重启》了,夏天的故事,还没有结束,那么就证明这两部剧都有后续了。

而《三十而已》现在已经播完了,除了毛晓彤和杨过之外,几乎就没有营业了,所以这是言外之意,就是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



在今天的情侣照中,网友还悄**的发现,两人的手上都带了戒指。

杨子左手离心脏最近,毛晓彤男左女右,右上上也是中指一枚,很明显了。

所以如果真的在一起就官宣吧,这应该是粉丝最想看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