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连环车祸拥堵超2小时 有司机都下车了

2020-08-03 09:40:03 作者: S2连环车祸

8月1日,走S2高速的许多司机反映:竟然堵在高速上一动不动!真的是一动不动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友说:在大巴车上吹空调、有些司机眼看着车辆都不动,趴窝至少有30多分钟了,都开始下车查看情况了。

车上的乘客和司机说:堵了快两小时了一动不动!大概是从4:50分左右开始拥堵的。

而在这一情况发生后,多辆消防车、牵引车赶赴现场处置,而社会车辆则不断在谦让抢险车辆赶赴现场。

目击者介绍:在经过堵点时终于看到了:牵引车辆已经将多辆事故车拖到一旁进行处理,其中包括3辆大型车辆和3辆轿车。

车上人员介绍:在傍晚7点多的时候,车辆开始疏通,开始从现场撤离。

在此提醒:在高速上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随意变道、还请多避让大型车辆,与大型车保持距离。而小型车夹在大型车之间,是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

从牵引工作的难度来看:大型车牵引一般比较困难。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8月1日16时55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S2(往市区)过新四平公路出口约1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报后,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处置。经初步调查,系3辆集卡与1辆轿车发生碰撞,致其中1辆集卡的驾驶员被卡车内、轿车上2名乘客轻微擦伤。目前,被卡的驾驶员已被救出,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