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 专家怎么说的?

2020-07-27 14:25:44 作者: 日本专家呼吁

  据外媒报道,近日,众多医学专家表示对东京奥运会在2021年夏天如期举办,持怀疑态度。专家表示,如果想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必须考虑降低风险。

  曾揭露了“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真实情况的日本神户大学传染病专家岩田健太郎在内的不少专家建议,国际奥委会甚至可以禁止传播率高的国家派出代表团,如美国。岩田表示:“美国总统的政策显然与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是背道而驰的。”

  延伸阅读: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365410例,累计死亡14977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9701例,新增死亡病例374例。

  以上就是【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