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油价会下调吗?这一轮92汽油价格会上涨还是下跌?

2020-07-22 11:36:58 作者: 7月24日油

  “本周期以来,国际油价维持震荡盘整局面。受此影响,目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仍旧正值低位运行。”21日,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霞告诉中国吉林网,距离调价窗口尚有三个工作日,不过,一方面市场关注的欧佩克减产开始放松,国际油价面临回调压力,但另一方面有关疫苗的消息提振市场,且欧盟也在促进经济恢复,减产确实在进行对下方支撑较为明显,预计油价依然延续高位盘整行情。这就令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在接下来的几天大概率不会发生太大波动,故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搁浅概率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至今,国内成品油市场历经13次调价窗口,其中2次上调,3次下调,2次搁浅,6次不作调整。汽、柴油分别累计下调1630元/吨、1570元/吨,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1.28元、1.34元。若7月24日24时搁浅落地,将是年内的第三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