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 这也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2020-07-27 14:24:20 作者: 日本专家呼吁

  近期,众多医学专家接受采访时,都对东京奥运的如期举办持悲观态度。其中神户大学传染病专家岩田健太郎也不看好东京奥运能如期举办,不过这位专家强调如果举办的话,必须降低风险,因此呼吁国际奥委会禁止美国代表团出战。

  " 我不认为在 2021 年举办奥运会是一个现实的目标 ",日本神户大学传染病专家岩田健太郎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此外,这位传染病专家还呼吁国际奥委会,应该禁止疫情传播率高的国家派出代表团,比如美国," 从美国总统的政策来看,显然是反对控制新冠病毒的。"

  另外一位专家,日本国际医疗福利大学的公共卫生教授和田浩治也对东京奥运的举办提出自己的担忧," 即使没有观众,想控制运动员之间的感染也极具挑战性,如果有人感染了病毒,并且有其他密切接触者,我们是否决定继续比赛?"

  有网友称,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这也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以上就是【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