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男子"咸猪手"伸进女顾客衣领,不是第一次

2020-07-25 15:42:29 作者: 理发店男子"

近日,李女士在陕西榆林一家理发店做头发洗护,不料在护理的过程中,男店员将手伸进她的衣服内,靠近隐私部位进行按摩。

李女士说:“刚开始是按摩肩膀,后来把手从后背一直伸进去。我说我不习惯,然后他就开始按腋窝。刚开始是隔着衣服,后来就直接把手伸进去,我说你不要动我,他才不按了。冲完头发我以为完了,他就直接从后面,都没有经过我同意就直接把后面的衣服撩起来,开始按腰。”

李女士向公安机关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该理发店调取了公共视频,并将违法嫌疑人高某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嫌疑人高某说:“当时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事,就想往那按,我知道错了。”

民警调查发现,高某在2019年10月份,在另一家理发店工作时,也是乘为顾客洗发按摩时把手伸进别人衣物内进行猥亵,后被治安拘留。

目前,高某因猥亵他人,被榆林公安榆横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