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润·千里江城:用恰好的尺度“岛”演理想时光

2020-07-25 14:56:37 作者: 蓝润·千里江

意境图

我为积极、舒适、简单生活而设计,既不是傲慢的炫耀,也不是浅薄的放任。

家, 不仅是钢筋水泥围合的房子, 更是一处盛放心灵的栖息地, 家的设计关系着家庭生活的舒适度,则显得更加重要。

理想居住空间, 纵享舒居生活。蓝润·千里江城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 精心设计理想户型空间,其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采光通风兼顾,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力求给业主完美的居住体验, 真正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的境界。

奢阔餐客厅,舒享更优的通风采光。 宽阔的餐客厅设计,将使空间更具多元化,一家人可以更加自由选择,如何进行家具摆放,最大化利用室内空间。每当阳光明媚的午后,全家人围坐沙发打开电视,就能享受影院般的效果,宽厅一角可作为孩子的游乐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携手相伴,亲子时光其乐融融……

一起迎接, 阳台的第一缕阳光。匠造约3.5米的宽景阳台,双阳台空间,与自然零距离。可以肆意享受充足的阳光, 超广中庭园林美景归家私享, 保证居住舒适的同时, 也革新了住宅的景观尺度。清晨,迎接着第一缕阳光醒来, 感受着江风拂面的美好;傍晚时分,一盏茶,一本书, 静静地倚在阳台的角落,看着葱绿的中庭园林,看春月秋风、浮云微雨,浮躁的心瞬间便安静了下来。

世界再大, 也比不过我的卧房。精妙的主卧套房设计,满足内心梦想的空间, 独立卫浴打造良好的私密性,舒享私密时光。清风徐来,阳光入室,无论白天发生了什么, 都可以在这儿卸下一天的疲惫,放松身心,慢品时光,遇见梦中的诗意生活, 这也许就是最美好的样子。

我的厨房,由我做主。厨房设计尺度非常开阔, 厨具均可随意安置,L型厨房和餐客厅相连,使得做饭不再封闭和孤单, 主人在准备餐饭的同时, 也能和家人进行无障碍交流, 邂逅向往中的诗意生活。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也可以随时看到孩子的动向, 在客厅与家人欢声笑语的互动。 一方厨房、一个餐桌、一份陪伴,轻松收纳人生里的专属风景。

蓝润·千里江城95平方米园景三房,用恰好的尺度,满足每个家庭的梦想, 实现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岛”演你的理想时光。(张定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