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迎重启后最大规模跨省旅游团,500余人同游木兰草原

2020-07-25 14:53:22 作者: 武汉迎重启后

长江网7月25日讯 7月25日上午10时50分,6辆蓝色旅游大巴缓缓驶入武汉木兰草原景区,300多位河南游客开启“英雄城市武汉之旅”。这是武汉迎来跨省游重启后的最大规模外省团队。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还有其他河南旅游团和湖南、江西等地自驾游客预约前来,共有近500位外省游客重新“打卡大武汉”。

300名河南游客抵达木兰草原现场。记者刘帅 通讯员韩宇 摄

“木兰草原,俺们来了。”25日早上11时,随着6辆旅游大巴缓缓驶入木兰草原风景区,300多名河南游客有序走下大巴。他们脸上带着笑容,边下车边向着大家友好地挥手示意。在景区门口,游客们扯起横幅,喊着“武汉,加油”合影留念。

随后,在导游和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300名游客排成两队,依次通过自动测温门,经过检票口进入景区游玩。

(记者匡志达 黄丽娟 通讯员武文旅 鲁明 李守海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