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事发海口一小区!男子酒后杀妻,落网后仍处于醉酒状态…儿子报警

2020-07-25 14:53:05 作者: 昨事发海口一

本文转自【海南特区报】;

昨日(7月24日)

海口市美兰区岭下村廉租房小区

发生一起命案

报案的是死者的儿子

随后警方介入调查

发现死者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发地

据案发地一名知情群众介绍,小区人员相对比较复杂,平日里与该夫妇接触很少,只知道两人是从澄迈过来的。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死者名叫王某英,与丈夫张某伍共同生活在海口市美兰区岭下村廉租房小区,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两人为澄迈县金江镇人。

另据了解,7月24日晚6时许,王某英的儿子拨打电话报警,称回家后发现母亲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发现时已不省人事 。

案发地

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置。120急救人员发现王某英已无生命迹象。

据警方介绍,死者王某英的丈夫张某伍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对张某伍采取了强制措施。张某伍被警方控制后,仍然处于醉酒状态。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海南特区报记者 畅凯 丨 编辑:耳东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