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欲在2028年底前排除华为?法国华为5G合作新消息解读

2020-07-23 14:33:28 作者: 法欲在202

  路透社消息称,法国当局规定不给购买华为5G设备的电信运营商续签许可证,由此对于法国市场,华为将在2028年前彻底「出局」。

  继被英、美公开禁用后,法国的许可证禁令无疑让华为5G的海外市场雪上加霜。来源:路透社

  新闻详情: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知情人士透露,法国当局已经告知计划购买华为5G设备的电信运营商,一旦许可证到期,他们将无法更新这些设备的许可证,这实际上将逐步在其移动网络中淘汰这家中国公司。

  与欧洲其他国家一样,在两个全球超级大国之间日益加剧的地缘政治风暴中,法国正在努力构建下一代5G移动网络。

  美国表示,华为的设备可能会被中国政府用于间谍活动——华为和中国政府都对这一指控进行了否认。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政府一直在施压其盟友国禁止使用华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