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富勒姆,西布朗连丢4分,利兹联夺冠和升级英超仅一步之遥

2020-07-18 16:30:43 作者: 战平富勒姆,

终于,英冠联赛到了最后的决战阶段,仅剩下2-3场比赛;英冠第43轮结束之后,利兹联继续排名联赛第一,西布朗落后3分排名次席,布伦特福德凭借着一波7连胜稳居联赛第3,落后西布朗3分而已。到了这个阶段,谁都是非常谨慎,甚至输一场就会导致失去直接升级英超的资格。

英冠第44轮,西布朗坐镇山楂球场迎战富勒姆,比利奇派出4-2-3-1阵容,奥斯汀担任单箭头,迪安加纳、乌特乌斯-佩雷拉和格罗西茨基位居身后,利弗莫尔和索耶斯出任双后腰,达拉-奥谢、阿贾伊、赫加奇和汤森组成四后卫,约翰斯通担任门将。上半场,双方都踢得很谨慎,比利奇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易边再战,西布朗先后派上马特-菲利普斯、罗布森-卡努、卡勒姆-罗宾逊和克洛文诺维奇,但是0-0的比分还是维持到比赛结束。

虽然西布朗暂时排名联赛第二,位于直接升级区;但是富勒姆刚刚迎来一波4连胜,排名英冠第四,紧追布伦特福德。双方都是50%的控球率,西布朗12次射门,3次射正;富勒姆10次射门,7次射正;约翰斯通发挥还算不错,不然西布朗都要输球了。而在这场平局之后,西布朗落后利兹联2分,只是领先布伦特福德4分而已。

对于西布朗来说,联赛只剩下2轮,但是夺得英冠联赛冠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利兹联只需要夺得4个积分,就能够夺得冠军,因为青年近卫军现在的净胜球是35个,西布朗只有33个。无论如何,在西布朗战平富勒姆之后,丢了关键的2分,算上刚刚第43轮战平布莱克本,西布朗已经连丢4分了。

从目前的的情况来看,利兹联在英冠联赛夺冠的机会很大!最重要的是,时隔16年之久,曾经在欧冠大放异彩的青年近卫军,就要重返英超了;红白玫瑰大战,又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