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27名青年,争夺全国选拔赛入场券

2020-07-24 16:35:33 作者: 第46届世界

昨天,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开赛。

本次选拔赛为个人赛,设有硬件设计、嵌入式编程、焊接组装、故障维修4个模块。成绩优异者将被选入省集训队,有机会参加明年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选拔赛。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教练周仕林说:“本次电子技术项目比赛主要考查学生电路设计能力,考查学生焊接的能力,熟练掌握各种仪器仪表的能力。”

此次比赛各个项目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按国家职业标准晋升技师,已有技师职业资格的直接晋升为高级技师。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是首批国家级示范中职学校,该校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上囊括了电气装置项目和电子技术项目双冠军。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