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取体检报告,在医院门口被撞,直接住院治疗

2020-07-24 15:47:22 作者: 男子去取体检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冬梅 明宝 记者 陈咏)高邮一男子驾驶轿车从医院出门,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进医院。

医院门口的事故现场。

23日傍晚18时许,高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汉留中队民警接110指令,该镇一家医院门口,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民警到场调查得知,事发时,26岁男子严某驾驶轿车从医院里买完药,由内往外行驶时,阮某(男,49岁)骑电动自行车准备进入医院取体检报告,两车发生碰撞,阮某倒地后膝盖受伤。由于阮某伤势较重,在该医院处理后,被送往高邮市中医院检查治疗,被诊断为右膝盖粉碎性骨折。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警方提醒,无论是机动车驾驶人还是非机动车驾驶人,进出医院、商场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时,一定要密切注意路况,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