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北京 | 影院复工 影迷表示将收藏好2020年第一张电影票

2020-07-24 15:49:06 作者: 看北京 |

7月24日上午11点,北京通州万达影院的2号厅《多利特奇幻冒险电影》电影正式上演。观众在自助取票机前有序取票。

影迷王先生表示,他会收藏好2020第一张电影票。

“请大家提前打开健康宝,有序排队,自觉配合测温,不要携带食物,文明观影。”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测温有序入场。

根据北京市当前的防控要求,在恢复营业后,原有12个厅只开放6个厅,每厅只开放30%的座位,影厅内的座位采用两种间隔方式交叉的措施,即间隔三人坐两人、或间隔四人坐一人。

间隔的座位用警戒标志粘贴,座椅无法打开,影院要求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防疫要求,观影不允许吃零食和饮料,万达影院也暂时关停了爆米花和饮料的售卖。同时,如果有观众携带饮料和零食进入,也会被工作人员暂时留下保管。

虽然复映首日是工作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现场看到,还是有不少观众前来观影。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黑建军摄影/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黑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