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血站】烈日当空北环献爱心 无偿献血北环在行动

2020-07-21 18:20:06 作者: 【市血站】烈

无偿献血是血液最科学、最合理的来源,是最安全的血液,是预防经血液传播疾病的重要手段之一。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在西安市卫计委的领导下,西安北环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科主任密切协作、全院员工广泛参与,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被评为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

为此,西安北环医院医务科向全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全体医护人员、病人家属发出倡议:“安全血液、拯救生命”,让我们行动起来,卷起你的衣袖,伸出你的爱心之手,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高尚,让我们的脉搏一齐跳动!!!

西安北环医院于2020年7月9日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业务院长张庆华带队,医护人员正在做献血前的准备工作。今年活动主题:“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献血是爱,是关怀,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

西安北环医护人员排起了长队,从车内排到车外,看,北环医院医护人员的热情与爱心,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生命垂危的病人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献血车外烈日当空,北环人在献爱心,无偿献血的行动,带动了社区群众和患者家属都纷纷参加献血。社区群众和患者家属也争先恐后无偿献血。献血人员共58人,献血量为18000ml,

北环人继续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积极发挥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表率作用,将满满的爱心随着温暖的鲜血汇聚到一起,回馈社会,感恩社会。为建设健康大西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